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送知识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08 09:52:34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4日,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应博康愉园老年公寓和天元物业公司邀请,传染病地方病防控股深入到养老院和东润华庭共同开展了“送知识 送健康”活动,把知识和健康送到需要的人和居民家中,让广大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养老院,中心工作人员向老年人详细讲解了近期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事宜及传染病防治等知识,并现场为他们发放宣传盆200个。现场的老年人高兴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好了,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搞!”

在东润华庭物业楼,为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举办送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宣讲提高了广大居民对传染病预防的认识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自我防护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立健康咨询检测台、摆放新冠肺炎、艾滋病、布病等各类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册,发放宣传盆100个、围裙60个、手提袋60个以及消毒片、口罩等,深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刘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