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知识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5:27

近期杭锦后旗医院党委在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指示精神,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杭锦后旗医院各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及百年党史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并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image.png

本次党史学习,全院党员再次受到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