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疾控中心对全旗老年康复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开展消毒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3:14

根据《关于加强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杭锦后旗卫健委、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工作人员一行,对九鼎老年公寓、博康老年公寓、杭锦后旗老年养护康复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旗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王海兵针对老年康复中心各种不同环境的消毒方式方法、消毒液选用和配比、消毒时间和操作注意事项、消毒中的个人防护措施等,进行了解答和提示,并现场提供了技术指导。

旗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勇强调,各老年康复中心要在统一指导下及早做好消毒药品、消毒用具、个人防护等防疫相关物资储备工作,康复中心消毒用品要使用得当,并做好消毒记录。旗疾控中心给每个养老院都发放了一次性口罩、手套,消毒片等疫情防护用品一批。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病媒生物科 王海兵)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