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6:5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2月8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及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及重点区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导与安全生产大检查。

a.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各科室详细了解春节前住院患者情况,关心询问科室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予以现场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各科室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准备工作,保障急救药品、设备等齐全,以确保医疗安全。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赵院长责令相关责任人现场能解决的立即整改,需要协调解决的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同时要求各科室要注重和加强春节期间的水、电、消防安全,要强化医疗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确保春节期间医院整体工作的安全运行。

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有保障,平时有记录、有维护、有档案。

b.png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各科室以及医务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都要硬,持续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