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复核组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开展爱婴医院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1:25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爱婴医院复核的通知(国卫妇幼函2020.298号)、《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爱婴医院复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卫妇幼字〔2020〕298号)的文件要求,8月20日旗卫健委复核组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开展爱婴医院评估复核工作。副院长肖宇和及医务科、妇产科、儿科、公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复核组分为三组,分别通过资料查看、场地考核、现场测评的方式对组织管理、知识宣教、孕妇学校、母婴同室等方面内容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专家们对我院爱婴医院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的爱婴医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爱婴医院核心就是保障母乳喂养的实现,杭锦后旗医院1996年被评为爱婴医院,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保障母婴健康”为核心,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宗旨,实行孕妇学校、产科门诊、产科病区等层层递进、层层关联的链条式母乳喂养宣教模式,切实做到早接触、早开奶,对来院每一位孕产妇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指导产妇正确母乳喂养,及时解决母亲在母乳喂养中出现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医院的母乳喂养率,受到产妇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我院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以专家们给出的意见为指导,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诊疗流程,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