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海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美家庭、实现全面小康”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01:32

为扎实有序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家庭服务提升行动,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7月22日至7月24日,内蒙古蒙海镇携手杭锦后旗妇幼保健医院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美家庭,实现全面小康”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蒙海镇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全镇按地域远近,就近体检的原则,分3天设立3个义诊点,实现全镇适龄妇女全面体检。


    

由于各村妇女人数多,时间地方有限,每到一处体检点,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主动参与体检工作的后勤保障和现场疏导工作,极大提高了体检的效率和质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细微处践行着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

(杭锦后旗蒙海镇 魏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