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指导基层卫生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11:08:18

2020年2月22日上午,杭锦后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和副主任赵继翔到查干卫生院实地了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指导做好防控工作。

胡浩勇主任实地查看了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工作、隔离病房、院内感控及进出通道及设备。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胡浩勇主任指出:所有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为首要任务,加强落实,严格执行乡镇卫生院院感防控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均按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帽子,佩戴橡胶手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所有人员零感染;入院就诊的患者与健康出院的患者严禁进出一个门,必须有明显标示,指导患者走正确通道;预检分诊台设立在通道起始处,每天必须有专人开展预检分诊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隔离病房禁止与普通病房安排在一起,严格按照《医院隔离技术规范》进行隔离,按照《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进行清洁与消毒。

胡主任一再强调,所有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院内就医流程继续细化,做好医务人员院内感染培训,让每个人都熟悉操作流程,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题,做到抗疫就医两不误。

  (杭锦后旗查干卫生院 魏亚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