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举行流调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3:49

2月17日上午,旗疾控中心流调组组织流调组全体成员举行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报告讨论会,流调组组长王英主持会议。

首先,流调组成员逐一将自己的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报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全体流调人员对各自的调查报告进行了讨论。流调组副组长刘瑞强调流调报告要加强各环节的基本信息、危险因素和暴露史、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一定要填写清楚。流调组组长王英要求,新冠肺炎流调报告要侧重于新冠疫情中的要素,要求简单明了,应为下一步分析流行病学相关工作所利用。

讨论会后,流调组全体工作人员针对讨论会提出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流调情况,对现有的流调报告作出相应的整改,使得流调报告能更好的为当前的疫情流调工作服务。(杭锦后旗疾预防控制中心宣教组 史瑞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