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协助镇政府遣返外来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9:32

抗击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期,为控制疫情蔓延,杭锦后旗在旗内各交通要道设立关卡,联防联控,严防死守。

2月15日晚8时,正在卫生院值班的杭锦后旗三道桥卫生院院长曹龙接到镇政府办公室电话,说有一男子从内蒙古托克托县过来,在三道桥镇顺利村路口被值勤人员拦住,要求卫生院救护车去接送。

曹龙立即开车来到顺利村路口,经询问该男子叫彭旭东,23岁,家住内蒙古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缸房窑村3组62号,准备到磴口县小川井看望朋友,他父亲开车经京藏高速送至临河某出口附近(这个男子说不清具体出口)。他步行走了3小时左右到了三道桥顺利村,被路口值勤人员拦住。



    曹龙会同副镇长赵宏文、派出所所长任玉祥一起将彭旭东送往旗医院进行体检。曹龙带着彭旭东完成各项检查,然后送到隔离点旗政府宾馆吃了晚饭。经三道桥党委研究并请示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彭旭东遣返回老家,并电话通知他的父亲将他接走。当时已经是晚上11时,在政府宾馆等了约3个小时,其父返回京藏高速陕坝镇大顺城收费口,曹龙与赵宏文、任玉祥一起将彭旭东送到大顺城收费口,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彭旭东由其父亲开车带走。他们返回三道桥镇时已是凌晨2点多了。

  为了早日打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三道桥卫生院坚守在单位和各个路口,实行24小时执守,他们没有休息过一天,没有一人掉队,很好地践行了为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坚守的使命和担当。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  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