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手术室开展新冠肺炎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5 10:40:07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给多少家庭带来了担心、害怕。但同时,我们看到了一群无畏艰难,战斗在第一线的防疫战士!一群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的疾控将士!

        2月11日,杭锦后旗医院手术室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培训。高秀梅主任认真传达了医院会议精神,宣导了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特点及传播途径,疑似病例及确诊病例的鉴别、发热病人的就诊流程以及急诊手术相关流程、制度。随后,以随堂闭卷答题方式,考核全体成员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会议再一次培训7步洗手法及隔离衣的穿脱程序,大家写下请战书,积极申请参加门诊预检分诊工作。

    

    高主任在培训会上鼓舞大家: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投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因为我们在防控现场忙碌的身影,是这个年关里最坚实的依靠;我们在防护服后疲惫的笑容,是这个寒冬里最温暖的春风;我们在这场战斗中的每一滴汗水,都将凝成最坚实的健康长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让我们团结起来,用我们的勇气和担当,扛起抗击新冠肺炎主力军的旗帜,共同打赢这场人类生命的保卫战,守护杭锦后旗人民的健康!

  (杭锦后旗医院 王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