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党委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15:47:3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杭锦后旗医院作为杭后唯一的疫情指定救治机构,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发声指导,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把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感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医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制定下发了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全员防控与救治工作培训,对原有的发热门诊进行升级改造,召开16次相关工作协调、物资调度会议,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与此同时,医院党委吹响战斗集结号,全院领导干部、党员、职工纷纷请战,收到请战书236人份,其中党员68人份(全院党员75人)。他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守在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及医疗救治、疫情防控、院外急救、基础保障等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据统计,从1月22日至2月10日感染性疾病科共医学观察患者22人:新增医学观察患者1人,原医学观察患者2人,转普通病房治疗1人,离院居家隔离观察18人。核酸检测13人15次(全部阴性),诊疗技术专家组会诊22次。截止目前发热门诊接诊患者204人,儿科发热门诊接诊患者137人。落实预检分诊工作,共监测体温实名登记18976人、发热人次221人,引导发热患者至发热门诊就诊。(杭锦后旗医院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