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医保办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09 16:40:5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杭锦后旗医院医保办主任张瑞同志既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扎根基层窗口工作十余年以上的工作老兵。他深知窗口工作的重要性,在协调做好院内基本工作的同时,又和巨玮娜组长主动挑起了一线人员后勤保障的任务。为保证一日三餐都能第一时间送到单位疫情一线人员手中,让大家吃好饭再上班,每天天蒙蒙亮,他俩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看到大家接过热气腾腾的饭菜,他的心里暖暖的。



张瑞主任和善地对科室人员说:“非常时期,事情不分你我,白天单位的工作不能延误,你们只要认认真真干好窗口工作就行,跑腿、送饭的事儿就由我俩来做,让一线人员吃好睡好不想家,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张主任的一言一行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医保办虽是一个工作琐碎的小科室,但全科人员团结一心抗疫情,个个冲锋在前,尤其是樊祥和张磊两位男同志争抢着去发热门诊负责24小时挂号和收费工作。为符合流程,工作区域是在走廊临时搭建的房间,条件虽然艰苦但他们没有一点怨言,还开玩笑说:“就让男士优先吧!”

 

(杭锦后旗医院 王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