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9 10:30:52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于2020年1月21日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培训会。全体医务人员及辖区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卫生院院长曹龙主持。曹龙院长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进行了解读。学习了全国各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认程序;最后强调各科室要紧密团结,切实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同时加强全镇发热病人的筛查,并且严格执行传染病报告制度。

 

通过培训,使广大医务人员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了初步的了解,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诊断、治疗等基本知识;并加强了预检分诊的管理,完善了疫情报告制度。

  (三道桥中心卫生院  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