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举办2019年医师定期考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0:49:16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定期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3月27日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2019年医师定期考核培训会,全旗医疗卫生机构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实现对医师执业过程的监管,提升医师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对2013-2017年执业(助理)医师进行定期考核。此次考核与医师执业注册、继续医学教育、专科医师制度相结合,分别就行政机构、考核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师四种不同角色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定期考核系统实务操作培训。


      

培训会结束,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员对定期考核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咨询,医政股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认真的解答。此次培训为杭锦后旗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侯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