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党员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3 10:52:43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28人次集中学习观看了《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节目观看中,优秀的共产党员楷模,先进典型的事迹,让杭锦后旗医院的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榜样3》中每一位党员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大家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他们是普通人当中的不凡者,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们十年如一日的初心,奉献自己和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精神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要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作为医疗行业的共产党员,更要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和高度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工作和患者,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