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5:48:06

11月16日下午,杭锦后旗卫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卫计局机关领导干部、系统各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及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好做人用权的底线,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卫计局党组书记、卫计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胡浩勇做廉政警示教育发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以“讲纪律、守规矩、树正气”为主题,将警示教育结合纪检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好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讲、守、树”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正确把握形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全面推进依法管理。四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全面推进行风建设。

卫计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军和主持会议。他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利用局机关廉政文化墙、清风茶室、廉政书画室及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活动室,按时开展好“三会一课”,要求每个领导干部认真以党员的要求对照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言行举止,防微杜渐,把纪律刻于心见于行。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营造清风卫计系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