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签约医生到访日 健康扶贫进万家---杭锦后旗蒙海镇开展“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1:17:04

10月27日,是杭锦后旗蒙海镇签约医生到访日,全镇9个村同时开展了“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设立义诊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和居民进行签约服务,给群众深入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

    

   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分别深入到各村采取集中签约服务,对行动不便和空巢老人进行入户签约,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在村张贴签约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发放签约宣传材料800余份。

   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杭锦后旗蒙海镇 魏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