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1:02:57

7月5日,杭锦后旗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启动活动在杭锦后旗蛮会镇红丰村举办。杭锦后旗蒙中医院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传播蒙医药中医药文化、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养”的主题,全面启动了中医中药中国行——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

活动当日,杭锦后旗蒙中医院中医科专家现场设立了义诊咨询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朋友提供中医药诊疗服务,并对其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满足了群众的就医需求。

蒙中医院1 (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居民传播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文化,普及蒙医药中医药养生防病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5V5~RA06ZZC77IZP(3N{%VI_副本.png

活动共持续3个多小时,现场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测量血压及提供蒙中医药诊疗服务200余人,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蒙医药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册等1000余册,发放宣传袋、抽纸、围裙等宣传品500余份。

  微信图片_20180706092031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蒙医药中医药“大医精诚”的理念,又营造了全社会重视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