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我承诺,我服务,你的健康请问我__杭锦后旗蛮会卫生院举办“主题党日+”“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6:14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蛮会中心卫生院联合党支部所有人员于23日上午在民富村委会举办“主题党日+”“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M5$MBUX2NBG(QAVYU@])$TD.png

ERZON$YWHF~F3(Q00~9TRB3.png

公卫科主任张喜艳致启动仪式开幕词。公卫科医师高麒云对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做详细解说。

蛮会中心卫生院从医疗团队中抽调内、外、中医、妇科4名大夫参与活动义诊,为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群详细解答,给予合理的指导方案。为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群进行采血,免费筛查布病、现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

J9`(WXK$YE$}%Q]7)E4{T(Q.png

为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卫生院提前3个小进利用氢气球、拱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音响播放公卫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血样本收集50个。发放小药盒80个,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杭锦后旗蛮会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