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旗卫计局开展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0:15:22

为了提高医务人员对食源性疾病的认识,进一步做好全旗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2018年5月17日,经旗卫计局组织,在杭锦后旗医院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全旗各哨点医院医务人员,分管领导、杭锦后旗医院各科室临床医生及预保科负责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的相关人员。

C`9LQE9U2T6B[HJJ9ZZDVAO.png

会上,市疾控中心白芸科长讲解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方案、内容、目的、重点事件上报等相关内容,黄雅坤讲解了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系统。

通过培训,医务工作者充分掌握了食源性疾病的诊断及报告时限、程序,以及如何填写报告卡,同时增强了业务水平,提高了工作责任心,加强了工作警惕性。在今后的的日常工作诊断中 ,杭锦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将切实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

(杭锦后旗 预保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