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迎来2018年首个接诊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04-10 09:19:23

2018年的第一个季度,杭锦后旗医院迎来了今年首个接诊小高峰。面对骤然增多的患者,全院医护人员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服务。

目前,到杭锦后旗医院就诊的患者持续保持上升趋势,医生们问诊、开处方,护士们量血压、换液体,一派繁忙景象。各科室现有床位已远远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造成了预约床位、排队等床等现象,床位紧张程度可想而知。

为了保证医疗、护理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医院督促各科室负责人协调床位,合理促进床位周转,同时在门诊大楼增设便民门诊,在有限的条件下,尽量让每一位患者都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同时,医院要求每一位医护人员严格执行医院及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为患者服务。

越有压力,越要有动力,更要有秩序。在这个小高峰中,杭锦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用奉献的精神和博爱的理念,确保一方平安。(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