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缅怀先辈 铭记历史——杭锦后旗医院组织青年团员积极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5:50:49

4月4日上午,在杭锦后旗团委、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在杭锦后旗医院团总支书记郝亚男的带领下,医院的5名团员青年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早早来到陕坝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参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现场,团员青年们慎终追远,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合唱国歌、默哀致敬、绕纪念碑瞻仰、敬献花束、倾听英雄故事、观看手语操、集体宣誓,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

捍卫英雄,就是捍卫我们的精神高地;崇尚英雄,就是守住我们民族的根与魂。通过开展祭扫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先烈、牢记使命,在奋进中立足本职、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告慰烈士英灵。(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