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体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3-12 11:34:02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杭锦后旗蒙中医院以高峰村和红星村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院内各科室的业务骨干组成义诊体检健康服务队,携带医疗设备,为大家送去三八节“健康大礼包”——现场义诊、免费健康体检、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健康宣传品等,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的健康保健意识。

   53{ENO_6([EJ~Y@W)[4NA0P.png

   3月8日,陕坝镇高峰村“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场,蒙中医院的大夫为高峰村的居民们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不时有居民提问一些健康问题,蒙中医院的医师都一一地做了解释。之后为群众进行了B超检查、抽血化验和尿常规检测、

心电图检查。

1)L@~53YA[F3]AU2XR7VB0Q.png

整个体检现场人潮涌动、井然有序,居民们的热情都非常高涨,纷纷夸赞着杭锦后旗蒙中医院服务好、医术精,并感慨着现在的社会好,政策好,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对居民们身体健康的关心与重视。

Q%2Z2VH0}X$UMA$U)[[$16O.png

3月9日陕坝镇红星村“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现场,

前来咨询的女性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忙着接待前来义诊的居民。蒙中医院张恩培医师耐心、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听诊、测量血压、疾病诊断,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王强主任为广大妇女朋友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活动最后为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毛巾、水杯等健康宣传品等

7`LKSSP3`MD78H7`]ELH8]A.png两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共接待居民近300余人,免费测血压200余人,开展义诊及免费健康体检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毛巾、水杯等健康宣传品各300余个。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