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0:33:03

2月8日,杭锦后旗医院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旗人大、政协、政府、工会、卫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旗医院领导班子、医院顾问、退休老领导和杭锦后旗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应到代表61名、列席代表71名,实到代表55名、列席代表6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杭锦后旗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娥主持。

6.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作重要讲话_副本.jpg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作《杭锦后旗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17年杭锦后旗医院改革成果、医疗质量、护理服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赵院长就医院2018年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全面深化医院改革;三是加强管理与考核;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五是做好公共卫生及应急工作;六是着力推动医院文化建设。

1._副本.jpg

副院长肖宇和作《杭锦后旗医院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从党建、医德医风建设、医疗质量安全、医改成果、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并提出了2018年需要完成的主要指标。

5.表彰奖励_副本.jpg

工会主席韩杰作《杭锦后旗医院工会工作报告》。从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绩效分配、队伍建设、健康扶贫、惠民政策、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杭锦后旗医院工会的成绩。同时,韩主席就2018年杭锦后旗医院工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宣读,表示将同广大职工齐心协力,把医院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到会并做讲话。乔旗长就杭锦后旗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升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民生医院;二是抓好公立医院改革,努力建设技术先进的现代医院;三是发挥职代会职责作用,努力建设民主团结的和谐医院。

会上,代表、列席代表一致审议通过各项报告,副院长肖宇和同志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并颁奖。会后,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状。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