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员精准扶贫送医送药、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0:35:17

1月14日,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党员组织生活活动。为了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三道桥中心卫生院8名党员医生在党总支书记曹龙的带领下,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三道桥镇各村精准扶贫户,开展了“党员精准扶贫送医送药、捐物活动“。

X571D08UF~S42@ADG76UR96.png

各位党员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精准扶贫户的家庭现状、人口结构、健康情况、致贫原因、今年的农作物收成、外出劳务、家庭各项收入以及脱贫愿望和打算等基本情况,进一步摸清了“家底”,增进了彼此感情。支部为他们送上大米、面、食用油、药品等慰问品。党员们的一系列举动,深深地温暖了每一户贫困户的心。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活动的开展,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健康、温暖,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增强了他们早日脱贫的信心。同时,也使党总支的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立为群众服务宗旨、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行动。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