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一流服务应对流感

发布时间:2018-01-08 11:09:29

随着几次寒潮降温,流感来势凶猛,杭锦后旗医院儿科又进入到了一床难求的阶段。

每天早晨7点左右在一楼儿科诊室的门外就有了排队等候看病的患者。因为患者咨询的特别多,门诊部孔主任每天早早地站在那里为患者解释和疏导。为了患者就诊方便,经院领导决定,在儿科门诊室对面又增开了一个门诊。分诊护士把患者手中的挂号票按诊室分开,然后按先后顺序依次就诊。这就是一天清晨工作的开始!

儿科的工作人员非常的辛苦,因为患者多,发病急,流动快,每天都在无条件的加班。门诊的大夫们早晨7点多就来到病区查房,从病房到门诊这段路几乎是小跑着过来的,因为他们知道门诊的患者等的也很着急。儿科贾主任腿上有旧伤,椅子上一坐一上午,没时间去厕所,每天看完病人后站起来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今年开展的一站式服务也很到位。挂号和导医的工作人员都按规定戴着口罩和帽子,但是不用再隔着玻璃说话了,和患者的距离更近了。这样医患双方都能准确表达和会意对方。走廊里又新换了椅子上的棉垫,这样患者在候诊时坐在椅子上感觉暖暖的。候诊走廊里更换了暖风空调,虽然来医院看病情绪很压抑,但是环境舒服一点也使情绪得到缓减。我们医护人员也看到了这一点,也感受到了院领导对我们的支持。

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发病的高峰阶段也在日趋亲和,我们的医护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守护着这一方的健康,明媚的春天也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这群落在凡间的天使。

                                                                                               (杭锦后旗医院 李媛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