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海镇举办新家庭计划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09:38:14

杭锦后旗蒙海镇为了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幸福家庭,近日在柴脑包村开展了《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和《创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V7_3`$V_~6K7]_1NM00)B12.png

]DQ7UH[[))~6`){K@XJORWW.png

一百多人前来参加活动,场面非常热闹。计生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幸福家庭政策咨询手册,并就新家庭发展计划进行了培训:“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则社会和谐,家庭兴旺则国家兴旺,要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坚持民呼我应、民需我为的工作理念,以家庭为基点、以民需为导向,着力构建新型家庭人口文化,提升计生家庭健康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蒙海镇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把引导群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家庭综合能力建设和人口素质教育,以此逐步推动新常态下全镇人口工作的转型发展”。

FR($F0$K]YN)NKWLVUHBUAU.png

T4T7OSUTEW[5%U[X6(6J%_5.png

活动中,在村委会广场上悬挂了宣传横幅条幅2条,挂图6张,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67余份,发放奖品67余件。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计生办组织了广场舞等活动 。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了幸福家庭创建活动,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为蒙海镇的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了蒙海镇幸福家庭创建活动的有力开展。(杭锦后旗蒙海镇计生办 肖永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