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8 11:19:00

  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66周年之际 ,9月23日至24日,杭锦后旗政府在旗会展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了“献血与责任同在,发展与健康共存”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全旗各单位及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了献血。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旗政府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在活动开展之前,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旗新闻媒体也及时宣传报道无偿献血的动态和感人事迹,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的良好风尚。

  杭锦后旗组织开展的这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我市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血液保障能力做出了新贡献。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有529人参与了献血,献血总量达157800毫升,其中献400毫升的有260人,200毫升的有269人。

  (市中心血站 张世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