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出生医学证明规范管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9:52:26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防范违法违规事件发生。3月13日,县卫健委妇幼股成立督导小组到县域内助产机构开展出生医学证明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开展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两家助产机构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使用情况,相关文件的执行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现场对比系统录入信息,并查看是否成立《出生医学证明》领导小组,是否建立《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制度以及空白证存储管理、印章管理、档案管理、首签换发管理等内容,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助产机构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我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陶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