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喜讯】磴口县中蒙医院入围全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4-01-10 15:50:51

近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公布了2023年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实践案例获奖名单。其中,磴口县中蒙医院案例《推进健康促进医院 服务群众健康需求》入围第十六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优秀实践案例。

据了解,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自2023年9月启动案例征集工作,截至10月下旬,共收集到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健康城市、健康县区,以及健康细胞(学校、医院、社区、家庭、企业、机关等6类)4个主题的案例184个。经组织多领域专家进行形式审核、打分评审后,共评选出优秀实践案例80个(健康影响评估10个、健康城市10个、健康县区20个、健康细胞40个),入围实践案例89个(健康影响评估12个、健康城市10个、健康细胞67个)。 

今后,磴口县中蒙医院将持续聚焦公众需求,借鉴更多的先进经验,推广中医药(蒙医药)适宜技术,提高中医药(蒙医药)服务能力,营造健康氛围,不断总结、改进,继续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守护群众安康,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健康巴彦淖尔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宣传科 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