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医保局局长戈明调研磴口县中蒙医院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09:18:52

2023年12月25日上午,磴口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戈明一行4人来到磴口县中蒙医院调研医保工作。磴口县中蒙医院党支部书记董轶、院长樊翠梅、副院长唐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调研交流。

樊翠梅院长对戈明局长一行调研指导我院医保工作表示欢迎,对县医保局深入医院,倾听医保相关科室在医保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面对面指导交流表示感谢。樊翠梅院长表示,医保和医院是守护老百姓“救命钱”的关键,我院要紧密联合医保部门,合理合规使用医保资金,让医保政策更多惠及参保患者。同时还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百姓就医体验,让患者享受到更好的医疗资源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座谈会上,我院医保科、药剂科、器械科、物价科等科室就医保智能监审、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诊疗规范、合规报销、门诊统筹、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医保局同仁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释。

戈明局长表示,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在县级层面能解决的及时给予解决,在县级层面不能解决的一定会向上级医保部门汇报和沟通。医保部门既要保障好医保基金也要保障好医疗健康事业,我们要与医院同心协力,让广大参保患者充分享受到国家医保的惠民政策。

 

来源:门诊部  陈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