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协助巴彦淖尔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免费补药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3-11-09 11:36:52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相关工作,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2023年重点任务指标有效完成,2023年11月8日巴彦淖尔市中医院来到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开展巴彦淖尔市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免费补药技术指导。本次技术指导工作,指出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在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人员之间的协作能力,着力解决各个问题,确保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工作,提高了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精防人员的业务水平及服务管理能力,落实各环节的工作责任,促进精防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