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传达学习《伏瑞峰主任鄂尔多斯现场会讲话录音整理》讲话内容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2:20

9月26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伏瑞峰主任鄂尔多斯现场会讲话录音整理》讲话内容,院长樊翠梅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6个方面6大项为主,从医院现状、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院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以及医院能力建设、专科建设、提高医疗体验、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就医感受、简化门诊流程等几方面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做好政策保障,把改善外治、康复、治未病,护理等工作的就医体验这项工作做好,开展标准化建设,推动精细精准服务。

樊院长强调,在座的大家要做到学完思考,思考完总结,总结完能给大家讲,学习的内容要变成行动,不能死学,要持续的学,不断的学,温故而知新,让学习成为习惯,成为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

 

来源:杨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