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10:12:0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9月21日,磴口县中蒙医院在院内组织开展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义诊团队由磴口县中蒙医院内科、心病科、针灸康复科、治未病科的专家组成。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专家们为患者把脉问诊,闻讯而来的群众们热情高涨,义诊专家们结合多年的行医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相关讲解。

通过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并根据病情提供相应建议,指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我们永远走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便利、贴心的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少花钱,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下一步,磴口县中蒙医院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谋福祉!

 

来源: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