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医院动态】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消防“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2 10:11:21

9月20日15时,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志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建忠,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辛曙光,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贾婧楠等执法检查组一行专题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消防“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监法社工委主任梁红、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孙杰陪同。

在我院门诊大厅,刘志德主任一行听取了院长牛文娟关于我院消防设施建设、消防人员配备、消防工作部署、消防培训演练、消防设施改造和安全隐患整治、日常安全巡查等工作汇报。

随后,刘志德主任一行深入我院微型消防站、监控室、强弱电井房、消防泵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消防用品配置、24小时值班值守、消防总控台、实时监控、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查看了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灯、报警器、烟感、喷淋、安全出口指示牌、防火卷帘等设施。在消防泵房现场对喷淋系统、消火栓系统进行了打压送水测试。执法检查组对我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刘志德主任强调,消防安全既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不可逾越的“高压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持续做好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治,坚决防范消防安全风险,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

 图文: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