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全县医疗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9:27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环境,9月20,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全县医疗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重点对医疗单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各类燃气使用是否规范,取暖锅炉是否年检修缮,安全管理责任人是否明确、医院安全资料是否完善、安全管理台账是否健全、应急制度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医院要求立即整改。

要求各医院在关键节点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安全无假期,常抓不松懈。重点环节,重点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全覆盖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提供安全生产医疗保障。

供稿:刘瑞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