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组织专家组指导督导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6:28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动全县基层中医药工作整体提升,9月20日,磴口县卫健委组织专家指导组对基层卫生院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和指导。

指导组由卫健委分管主任带队,委中医药管理股具体组织,成员由中蒙医院分管院长、科室主任和卫健执法大队相关人员组成,此次指导主要是对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解读和分解,并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中委分管主任强调:创建《国家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是我县今年中医药工作的重点,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考核指标,要积极配合负责此项工作的医务人员,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中蒙医院作为指导和督导单位,要起好带头和引领作用,要主动对接各基层单位进行指导和督查,积极推动工作进度,确保此次创建工作能够圆满完成。各单位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使我县中医药工作有一个质的提升,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

卫健委分管主任、中医药管理股、中蒙医院分管院长、院办、医务科、中医科、蒙医科、护理办参加此次指导督导工作。(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