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主题教育】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10:30:42

按照中共磴口县委员会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先学起来、提前“热身”,9月14日下午17:00,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尚军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院领导、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12期、第13期、第16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内容。学习完成后,党总支书记刘尚军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求,部署了医院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是为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前“热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主题教育引领医院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抓好学习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修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党办     编辑(一审):陶洁       审核(二审):冯志忠     终审(三审):杨学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