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10:58:58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6月第三周是全区第7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来到了塔布村进行爱国卫生义诊宣传活动。

6月21日,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起,为村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倡导大家共同关注卫生和健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党群会议室开展义诊活动,耐心的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轻症,医生会提出饮食、生活作息等相关建议,情况严重者,医生会做好登记并建议居民尽快到医院诊疗。部分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老人,也借此机会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帮助更多的老年人关注自身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