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考察重要讲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0:12:25

磴口县疾控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考察重要讲话专题会

   6月8日,磴口县疾控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新闻报道视频,疾控中心主任郝恒宇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把祖国北疆这道绿色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在建设美丽中国上取得更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市考察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学、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下一步立足实际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健康磴口建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