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送身边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4:58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送身边

 

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提高居民健康意识,5月31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心中医内科、疼痛康复科、医务科、感控科、护理部、宣教科一行8人组成义诊团队走进巴镇中心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中医健康咨询、现场问诊、护理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

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为辖区居民把脉问诊提供中医诊疗技术服务,并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预防诊治和专业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让居民了解感受中医药独特的方法和良好的疗效,进一步增强居民中医保健意识。活动共有8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接受中医诊疗3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活动,实现了医疗服务关口前移,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