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0:49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

工作专题会议

根据市卫健委《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培训会的通知》,4月21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培训,并再培训后召开了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汲取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部署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全县卫生健康单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卫健委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磴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永胜同志通报了近期各地火灾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县领导在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的指示要求,并对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守好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加强管理,防范各种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完善制度,突出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四要强化督查,全面整改发现的问题。五要严明纪律,查纠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