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3:31

磴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3月22日下午,磴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郝恒宇全文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及战略考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领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本质的认识。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的股室,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改革进取的信心决心,持续提升疾控能力建设和发展水平。全体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综合办公室 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