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1:53:30

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樊翠梅主持召开医院推进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院创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新标准的学习和研究,全面熟悉各项工作原则和标准要求,明确各科室职责,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利用医院多种媒介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倡议全院职工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三是对医院环境卫生开展全面检查,对卫生死角、杂物等进行重点清理,做好医疗垃圾、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储存、清运等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四是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分工抓好落实,协同配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县创卫复审工作任务。

我院全体职工将以我县争创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积极开展创卫活动,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体医护人员的创卫意识,全面完成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为建设美丽磴口贡献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