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0:01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对处理能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1月20日,党支部书记甄晓铭带队,组织院委会成员、安全后勤负责人,组成巡查组对全院范围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巡查组先后对医院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安全、信息安全、库房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立即整改,保证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制度、有措施、有实效,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甄晓铭院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冬季天干物燥,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各科室要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关注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落实好人力、物资、技术等应急储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院职工和来院患者及家属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供稿人:陈 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