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6:22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优先、健康教育先行理念,推进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积极开展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9月18日上午,磴口县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特邀请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顾问刘保延为县处级领导、各苏木镇党政主要领导,农场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一战线成员、卫健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做《日常生活话“养生”》中医健康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图娅主持会议。

刘保延主席长期致力于中医临床评价方法与技术研究,提出了具有中医特色的临床研究范式,为中医药临床研究工作的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讲座脉络清晰、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刘主席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推行预防为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详细讲解了中医健康观、疾病观、养生观的内涵,为全体领导干部普及了健康知识,对我们高效工作、健康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能够使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带动周围的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磴口建设。(胡惠敏)

1632276318117726.jpg1632276346242225.jpg1632276368131935.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