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医保局在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打击欺诈骗保暨医保政策培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7:36:28

为持续有效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加强医保基金管理,堵塞医保监管漏洞,规范医疗购药行为,2021年4月7日下午,磴口县医保局在磴口县中蒙医院会议室召开了“打击欺诈骗保暨医保政策培训推进会”。县医保局副局长李凡敬、医药服务管理股股长王集丽、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股股长王竞勃,中蒙医院领导班子组及全体环节干部,县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蒙医院副院长唐磊主持。  

县医保局副局长李凡敬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中蒙医院院长李德亮代表各医药机构做了关于打击欺诈骗保的表态发言

医药服务管理股王集丽宣解医保政策

李德亮说,打击欺诈骗保将作为医院的长期工作,常态化进行着;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与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制意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根据会议总结医院应继续保持优异的监管制度,最终让医者做到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收费。医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办得更好,为医保基金保驾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