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巴彦高勒镇和平社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7:42:24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9日,磴口县中蒙医院以“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为契机,联合巴彦高勒镇和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特邀磴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永胜、巴彦高勒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孟乐、副镇长高志霞出席。磴口县中蒙医院院长李德亮、副院长张君仁、唐磊带领医院义诊专家组参加。

在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热心接待每一名咨询和就诊的居民,对常见的疾病和慢性病进行诊治,并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做B超、按摩、针灸拔罐等。同时,医护人员根据检查结果给出诊疗意见,对居民日常保健、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预防指导,希望他们要注意科学饮食,多加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告诉居民如果发现健康出现问题,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合理安全用药,尽早消除健康隐患。

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知识,让居民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立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61839332844542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