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到包头市考察学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2 18:29:02

近日,磴口县卫健委一行到包头市昆区昆北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昆区新城卫生院、九原区哈林格尔中心卫生院、九原区沙河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学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包头市卫健委基层科刘科长及昆区卫健委、九原区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1618223310124017.png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以强化规范管理、绩效考核、资金监管为抓手,全力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迈上新台阶,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卫健委负责督导考核、专业公共卫生机构负责指导和培训、苏木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负责项目实施的县乡村三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网络体系,基本实现了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实惠、医疗卫生得发展的工作目标。

1618223328110673.png

通过考察学习,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双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