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09:51:54

12月17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12月16日20时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1608688235329451.png

吕秀其院长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辉、自治区卫健委主任许宏智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1608688257920880.png

吕秀其院长强调,按照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一是成立医院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接种实施方案;二是做好医务人员接种培训工作,全面掌握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储存方法等;三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强化公民疫苗接种责任和义务,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是各专项小组要提前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再排查、再加固。

1608688282570558.png

医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3人参加会议。(冯志忠)

  • 附件: